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之五好小公民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之五好小公民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師徒通過了女兒國,來到五好小公民村,剛走進村口八戒就看見了那綠油油的西瓜。他走進瓜田,挑了個最大的,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師傅看見了說:“八戒,你沒經過施主的同意怎麼能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呢?”八戒向四周看看說:“又沒人看見怕什麼?”八戒三下五除二把西瓜吃完了。他把西瓜皮隨手一扔,師傅皺着眉頭說:“八戒,你這樣亂扔西瓜皮是不文明的。”八戒說:“看我老豬的!”豬八戒一腳把西瓜皮踢了很遠,“這樣不就行了嗎?”八戒高興的邊說邊走,話還沒說完,只聽砰一聲,摔了個底朝天,他回頭一看,原來是他剛丟的西瓜皮呀,這可把悟空樂壞了,他笑嘻嘻地說:“你這個獃子,真是笨死了!”話剛落音兒,又聽見砰一聲,這次八戒摔了個狗啃屎,屁股痛得摔成了八瓣,回頭一看,又是他剛丟的西瓜皮。八戒說:“今天真是闖鬼了!”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之五好小公民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之五好小公民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