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話西遊(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6)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勢力和財富榜上唐三藏是首位.傷病大愈的孫悟空他們用自己朋友借給他的錢付了住院的費用.三人就到旁邊的小攤子吃了一餐午飯便去張導演那裡去請求拍電視,張導演一口回絕,說道:"你們自己看看你們的樣子,就這樣還跑來丟人啊,你們都已經臭名遠揚還好意思跑來拍電視,你們還是好好的去做你們的乞丐把!孫悟空火都來了,抽出棒子往張導演頭上就是一棒,張導演抱着流血的頭哇哇大叫.沙僧和豬八戒拉着大師兄就想跑,沙僧也說著:"大師兄快走吧!要不然要坐牢的.他們三人跑開了!他們跑到了一條小巷子里停了下來,豬八戒喘着氣說道:"大師兄我們怎麼辦啊.沙僧又說:"是啊.大師兄我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就連張導演也這樣."還沒等沙僧說完.孫悟空怒媽道:"不要吵了,你還問我怎麼辦?我現在想殺了師傅,奪回我的一切,可是這只是幻想,我們憑什麼可以挨到他,他身邊全是高手.說完便跪在了地上:"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巷子里的住戶凶道:"吵什麼啊?有手有腳的還怕沒有飯吃啊,一夥沒有用的人.孫悟空心想:"對啊,我們有手有腳,何必在這裡等死呢?他們便決定去應徵保鏢. 

 一大早,孫悟空三人便出發了,他們昨天晚上找了一個晚上的報紙,聽說世界首富第二劉總正在招保鏢,於是他們打算去競爭保鏢的位置.剛進劉總的公司,裡面站滿了人,個個身強體壯,可以說都是高手.豬八戒看了看招聘啟事:"本公司招幾名保鏢要武功高強,工資可以當面談,工資絕對包你滿意.30分鐘后,招聘大會開始了,首戰是孫悟空對一個氣功師.剛上場氣功師就來了氣波術,孫悟空用棒子一揮就輕易的擋下來了,一棒子揮過去,氣功師就飛出了場外,孫悟空勝.就這樣一場場激戰下來,孫悟空和沙僧豬八戒成了前三名.主管領孫悟空三人來到懂事長辦公室.懂事長見到他們非常高興的很他們握手,孫悟空正感到納悶,懂事長發話了:"我認識你們,你們原來是明星吧!怎麼落的如此田地.孫悟空向他說了他們被唐三藏陷害的故事.懂事長很同情他們便聘請了他們.每個月的月薪是50W年薪是600W. 

 孫悟空心想;"唐三藏等着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