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賽爾之birdmen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之birdmen日記2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同學們說巴魯斯和小鰭魚融合可以變成伊尤達。就試着去融合。他說他用36級巴魯斯就合成了魯斯王(我可以說是個菜鳥,因為43級中有60%是黃榜 族長幫我練的,我可沒有吹牛)。 

  我去了實驗室,一看融合倉,天那!我還差一個大地之棱,我馬上去打丁格。我越急就越打不出大地之棱,在打的時候我想起了師傅(黃榜 族長)說過的一句話:“用低級的精靈打低級的精靈掉東西的幾率比較大。”我馬上帶出我的比比鼠。三下五除二的工夫大地之棱到手了。我好像忘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哦!對了,小鰭魚還沒抓。我瘋了似的跑到了深海。我找到了小鰭魚看我仙女鳥(波克爾)的只剩一滴血(手下留情)好了,一個中級膠囊,Ok了。我又想起了師傅說過的一句話:“要用50級的巴魯斯融合幾率才大。”我不管了,去融合。 

  融合之後讓我大吃一驚,不是因為成功了,而是因為失敗了。哎真可惜,非但如此,小鰭魚還被降了10級,我心一冷,萬一我下次來融合,失敗了扣我小巴(巴魯斯)10級就完了,雖然它不是我的主精靈。但損失也很慘重。  

  在此招人,條件:任何等級都可以,只要不充超No(既往不咎)。

您正在瀏覽: 賽爾之birdmen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之birdmen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