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瓜町內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町內的猴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人提着燈籠望着這片西瓜田,臉中露出愜意的笑容——這是他第一片瓜地,凝聚了心血結晶。老人想把結晶與他人共享,就寫了告示牌,說每人每天可以摘一個西瓜解渴,眾多人吃了都嘖嘖叫好。 

  一天晚上,又有人來光臨了,老人習慣地認為是來摘西瓜的。這人摘了個西瓜,用低微的聲音說:“老伯,別人摘西瓜只是解渴;我母親病了,欲吃西瓜,相當於開藥,所以我得付錢,要不母親又會說我不孝順了!” 

  老人感動了,不肯收西瓜錢,還說以後大膽的摘。人抱着沉重的西瓜一步一步走去。老人望了望那個人——夜晚,只能在朦朧的月夜中瞧見一對羅圈腿。 

  在此期間,那個人經常去瓜地摘瓜,但二人卻未謀面。 

  老人懷一種童言無忌的好奇心欲要直面見這個人。這個人在一次摘瓜后,老人步人後塵尾隨着跟——夜晚,不容易被發現。 

  老人跟到了遙遠的山村,快要吃不消了,“這人的家多遠呀!” 

  山村中坐落一戶房屋,便是這人的家。這人點了一截蠟燭,光芒四射。老人不禁驚訝起來:這是只猴子。 

  猴子給母親掰西瓜。 

  “孩子,這西瓜好吃,十分好吃,百年難吃得啊。不過吃膩了,要是來罐香蕉醬輔佐西瓜共吃,那就是美味啦!”母親沙啞着說。 

  這一切被老人竊聽到了,他三五步走回家釀醬。 

  以後,猴子每天都能捧着西瓜和醬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瓜町內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町內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