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她留着一頭短髮,一張可親的面孔,不高不矮的個子,說話時總是面帶微笑、輕聲細語。

  我最喜歡聽李老師講課了,因為李老師講課很有方法,總是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剛認字,當學到“問”字時,許多同學總是把點和豎的筆畫順序寫錯,李老師就把生活和認字結合起來,告訴我們說:“這個‘問’字的點就像門鈴,如果我們大家去朋友家做客,就應該先按門鈴,問一下朋友是否在家?所以應該先寫筆畫點……”。通過這個生動形象的比喻,老師不僅讓我們懂得講禮貌,而且讓我們牢牢記住了這個字的筆畫順序。

  李老師就是通過許許多多生動有趣的方法,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把上語文課當作一種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