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李維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李維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可愛、可親、又可敬。他姓李,名維鳳,同時,他也是教我們語文的老師。我們都喊他李老師。

  李老師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放出光來,一個高挺的鼻樑,不薄不厚的嘴唇說出的話幽默極了,黝黑的皮膚,看上去意氣風發,可精神了!

  李老師非常幽默,常常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記得那是一堂語文課,李老師上着上着,突然打了個震天動地的大噴嚏!全班同學愣了愣,3秒后,大家哄堂大笑,他為了找個台階給自己下,便有模有樣的對大家說:“不許笑!恩,剛剛肯定是有哪個同學在罵我,是誰快承認,不然就拖出去斬了!”同學們再次愣了幾秒,“哈哈哈哈哈——”班上爆發出了能把天震塌的笑聲!連李老師自己也笑了起來,不過笑歸笑,上課歸上課,等同學們情緒穩定下來,李老師言歸正傳,又上起課來了。

  李老師很理解我們,對我們很和藹。記得那是半期考考完了,同學們個個都垂頭喪氣的,都知道這次考不好了,這次的試卷很難,連語文向來很好的我都沒有什麼信心了,大家全都愁眉苦臉的回家了。

  終於,到了發試卷的那天了,同學們在椅子上坐立不安,好像椅子上有針扎着屁股一樣。“鈴—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來了,李老師帶着幾片烏雲走進了教室,雖然李老師極力隱藏着自己的情緒,但我們都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肯定考不好了,卷子發下來了,從每個同學臉上都面無表情,結果可想而知,我的考捲髮到手了,我暗自嘆了口氣,幸好幸好,92分,還不至於太差,呼——我真是幸運啊!但我安全了,並不代表其他同學安全了,我還以為迎接大家的會是可怕的血腥風雨,可接下來李老師說的話,讓大家還以為李老師被溫柔的“外星人”附體了!李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害怕,老師知道這次考試很難,大家考不好是理所當然。老師不怪你們,但是下次要考好,不要被其他班級比下去,加油啊,同學們!”大家沉默了好久,我知道同學們表面上不表現出來,其實心裡都非常感動。在期末考後我們班的同學都考得不錯,取得了全縣第二名的好成績,大家心裡都知道,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都源於李老師對我們的鼓勵,從今以後,我們更喜歡李老師了!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可愛、可親、又可敬的班主任謙語文老師----李維鳳!

  初一:宋心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李維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李維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