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對我們很好,大家對她的印象勝過父母。

  那次,我們組值日,大家都在認真掃地,只有他——張愈,拿着掃把當武器‘砰砰’玩了起來,不料被扎傷了手,他用另一隻手捂住受傷的手,哭了起來。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以——團團轉,誰都沒有經驗,經過‘緊急會議’后,我們決定去辦公室叫王老師,由於我跑步快些又是組長,同學們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我連忙跑到王老師的辦公室,這時,王老師剛從辦公室急急忙忙走出來,“王......王老師。你要回去了嗎?”“恩,本來還想再改一點作業,可剛剛我家的保姆打電話說徐明(王老師的兒子)發燒了。”王老師說:“好了,不跟你說了,你有事嗎,沒事我走了!”“等一下,王老師,張愈他掃地的時候把手弄傷了!”我一邊說一邊想:得,完了,老師一定不會管張愈的,徐明可是他唯一的兒子呀!可結果出呼我預料,王老師說:“你先把他帶到校醫室,我等會就來。”“好”

  我和同學們剛把張愈送到校醫室王老師就到了。醫生看了看張愈的手,說:“這傷口太深了,要帶到醫院去縫針。”“啊,我不要。縫針很疼的。”張愈說道。“哼,你還有臉說,要........”“不要說了。”王老師說:“你們先回家吧,張愈我想辦法。”“可.....可是教室還沒打掃好,徐明還在發燒呀!”我說。“我讓你們走你們就走!”王老師吼到。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王老師發這麼大的火,想:還是快走吧。我們就走了.......

  第2天,我來到學校,發現教室的地面]非常乾淨,怎麼回事,我們昨天不是沒掃嗎?我一臉迷惑,問張愈:“張愈,昨天我們不是沒掃完嗎?為什麼地面]這麼乾淨?”張愈答道:“是王老師掃的。她把我從醫院縫針回來后掃的。”“那徐明呢?他不是發燒了嗎?”“對,王老師因為我們,遲了一點,徐明現在住在醫院裡.......”

  這就是王老師,一個愛學生勝過愛兒子的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