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具母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母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下蛋的母雞

   人人都有自己心愛的玩具,我當然也不例外。我最心愛的玩具是一隻會“下蛋的母雞”。

   我的母雞是鐵皮做的。紅紅的雞冠,兩隻眼珠和黃豆差不多大小,黑得發亮。它披着一身蘆花羽毛,脖子上的一圈披散着,有綠有紅,有藍有黃,非常漂亮,翹得那麼高,可也色彩絢麗,不比公雞的遜色多少。

   母雞的羽毛雖然美麗,可它最精彩之處還是“下蛋”。我把幾隻如鴿蛋大小的“雞蛋”小心翼翼地放進母雞尾巴里,一扭它屁股下面的開關,奇迹發生了:只見母雞的尾巴二翹一翹的,還“咯咯咯”地直叫喚,邊叫邊跑,突然跑到桌腳不動了。我知道母雞要“下蛋”了,便瞪大了眼睛,目不轉睛地望着。我看着它的臉漲得通紅通紅,咬緊牙關——只見“哐啷”一聲,那“雞蛋”掉了下來,緊接着兩個、三個、四個、五個雞蛋全下完了啦!母雞好像完成了什麼重任似的,又高興地“咯咯咯”叫起來,好仰着頭,彷彿在慶祝自己生下了小寶寶。

您正在瀏覽: 玩具母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