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個紫色邊框的眼鏡,一張白嫩嫩的臉蛋如桃花開放一樣的美麗、燦爛,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如果你看到這位老師,會讓你永生難忘的。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孩子了,伴隨我度過這幾年的老師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每當我們上語文課的時候,王老師會把關於這篇課文的資料告訴我們,再把我們帶入課文中,每次聽王老師講課,我都恍如身臨其境。

  寫作業時,王老師都會提醒我們:“寫作業姿勢要端正,三個“一”別忘了,可別成了近視眼,像我一樣!"每當王老師說完這句話,我就會把腰板挺直,姿勢坐正;王老師提醒完我們要把三個“一”做到,王老師也開始改起作業來了,看到王老師那認真的樣子,我還真不會馬虎呢!我可不能辜負王老師對我的期望呀!

  王老師每天都要為我們批改作業,我們不會的題目,王老師還要為我們詳細的講解;晚上回家,王老師還要備課。王老師在這我想跟您說聲謝謝,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知識。王老師您辛苦了!

  王老師您就像一片海洋,我是一條小魚兒,我在您這片海洋里一天天長大;您是藍天我就是一隻小鳥,我在您這片廣闊的藍天里翱翔;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就是一朵花兒,您把我剪得漂漂亮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許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