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留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要去學校看畢業成績了。 

  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去,看完成績意味着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離開一起學習的同學,離開教我知識的老師。. 

  來到教室,“你多少分,排第幾?”“這次好象不是很好。”“哎,我最後一次考壞了。” 

  “我終於進前十名了!”…….同學們紛紛議論着。 

  他們好象只在意着自己的成績,而沒有感覺到即將離別的氣氛。 

  我上前看了一下分數,不算好,排第七。如果平時是這樣的成績,我會非常不滿意的。但今天似乎是離別心態壓過了分數排名。 

  老師走進教室,向同學們講明考試情況和獎狀頒發名單。我坐在座位上,望着老師那慈祥的面龐,聽着那格外親切的聲音,我對學校里所有的事物都懷有留念。  

  我們都即將離別,都即將去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為了留下對小學六年的美好回憶,為了能經常看到熟悉的校園,在下課後,我叫齊了幾個好同學,還有任科老師,在課室、在操場合影留念。平時照相大家都鬼怪多多,氣氛濃厚,但這次也許是受離別之愁影響, 

  個個苦着臉,沒有一絲笑容,也許是大家的心情太沉重了。 

  在這之後,我又回到了曾經在這充滿歡樂的教室。每一樣事物都是那麼親切,但是,它們即將成為過去,成為我的回憶。我坐回座位,仍就感受着小學課堂的氣氛。我真希望時光能倒流,讓我回到剛入學的那一天,回到一起抓迷藏的時候,回到一起上學的時光。 

  畢業前,曾經有位同學這樣問我“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讀中學、大學呢?”我無言以對;的確,如果六年友誼要分開,是多麼難過的一件事啊! 

  “Jay55566,你在這裡做什麼?”老師進來問到,“沒……沒什麼,老師,我真的不想走。” 

  “不,你必須走,那樣你才會有更好的發展。我相信你,你一定會成功的!”…… 

  雖然學校里的所有事物好象都拉着我,不讓我離開。但我還是要走,我需要發展,等到我真正成功的時候,我一定忘不了您。 

  母校,是您給了我優越的條件,讓我沐浴在您的春風暖日中成長, 

  母校,是您給了我豐厚的知識,讓我遨遊於知識的海洋, 

  母校,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讓我憧憬着希望和夢想。 

  是您寬廣的胸懷溫暖了我的心田,是您春風化雨哺育我成長。 

  我的心中,您是一座山,巍然屹立, 

  您是一條河,綿延流長, 

  您是一盞燈,光芒萬丈。

您正在瀏覽: 留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