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90后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幸福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幸福 

  我們這一代,沒有80后的憂傷,更多的是幸福和快樂。眼淚不在我們的臉上彷徨,幸福在我的身旁。因為有她們, 我倍感幸福,每天‘‘不務正業’’,我們不再孤單。處處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就算有天大的困難,我們都一去克服,在那個集體中,我很滿足,很滿足。

  ‘‘哈哈,你講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哈哈’’,既然不好笑,你還笑得那麼開心,真不知道她在想什。相信你們深有感觸,學校生活中最美最美的事就是和死黨們么, 打打鬧鬧,哭哭笑笑的。你千萬要珍惜這美好的一切,這樣的時光畢竟不多。

  ‘‘個人演唱會’’,天哪,我是不是走錯班了,這哪是教室啊,這明明就是垃圾場,親愛的老師呀,你回來后還不得氣的當場暈倒啊。教室,教室的房蓋啊。你說這幫人不管唱的好聽不好聽的統統上,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唱得這麼難聽也不怕嚇着我們。孔子啊,帶我走吧,真是受不了了。哥哥們,我求求你們了,給我們留條活路吧。‘‘妹,我們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哥,你們的目的就是折磨死我們啊……’’回想那個時候,我們經常這樣開國際玩笑。每個人都很開心,再也沒有比這幸福的事了。

  或許你會說我們太幼稚,會說我們太不懂事。但我想說我們是太幸福。

  在藍天下,我們許下承諾,90後會永遠幸福 。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