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太“天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天才”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太“天才”了! 標籤: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忽然,我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冬天,我們都用超厚的被子來避寒,把寒冷拒之門外。既然這樣的話,那麼被子一定也能避熱,讓我們得到涼爽。我不禁為我的“天才妙招”拍手叫好。我找來兩條大被子……把自己牢牢裹住,,沒留一點空隙,還沒有一分鐘,我就甩開被子沖了出去,在外面跑了5.6圈,被子不但沒擋住炎熱,反而幫我升溫,是我汗流浹背,我都快被焐熟瘋了了。顯然,我的這個想法以失敗告終。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被子不能避熱呢? 

  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想:“狗熱的時候,都會吐舌頭髮喘,我何不也吐舌頭避暑呢?”於是,我又學着小狗的樣子吐出舌頭,可舌頭伸了半天,沒有一丁點兒效果,反倒搞得我口乾舌燥,好端端的人不做,做狗了,我又不想靠吐舌頭避暑了。 

究竟有什麼好方法呢?我坐在凳子上冥思苦想着。這時,爸爸回來了,只見他滿頭大汗,渾身濕漉漉的,像剛從水裡撈出來的一樣。他沖了個澡,換了身乾淨衣服,躺在椅子上安閑地看報紙,便再也沒出汗。我見狀,便走上去問其原因,爸爸卻笑着說:“心靜自然涼嘛!”聽了爸爸的話,我如獲至寶,學着爸爸的樣子,躺在那兒一動不動。My god!怎麼還是這麼熱呀! 

  “開空調吧,看你熱得那樣。”爸爸提議道。 

  暈......我這個“天才”想了半天的“避暑良方”,竟然沒想到用空調,唉!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

您正在瀏覽: 我太“天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天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