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詩朗誦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朗誦大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我們的萬分期待,學校舉辦的詩朗誦大賽終於在這周星期五拉開了帷幕。為了這次比賽,我們好幾天前就已經開始了刻苦訓練,雖然途中經歷了許多波折,但我相信我們五·一班一定是最棒的!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來自三·一班的學生們,他們又唱又跳,詩歌也朗誦得很好,台下觀眾連連拍掌。接下來是三·二班的朗誦,可是不知道是因為麥克風還是什麼,總覺得聽起來有些彆扭。後面上場的幾個班也是一樣,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擔心地說:“這麥克風的效果不是很好,呆會兒我們上場時可得注意點兒。”

  我們越聽越煩,感覺台上的人全都變成了鴨子。最後乾脆和同學們玩起了遊戲來。直到老師叫道:“快點,該我們五·一班上場了!”我們才匆忙排起了表演的隊伍。但因為太急,連自己該站什麼位子都忘記了。老師氣急敗壞地罵我們:“你們竟然連該站什麼位置都忘記了,讓我怎麼說你們!?”最後,我們還是在老師的協助下排好了隊伍。

  開始表演了。本以為我們一定能表演得一路順風,卻沒想到,本班大將——范延路在最重要的環節“開場白”上忘詞了,大大銳減了我班的士氣。我們儘力穩住心態,終於在下面的環節中沒出什麼差錯,把節目表演完了。

  回到座位上,我們議論紛紛,有些人在議論這次朗誦能得年級組的第幾名,我也參與其中;有些人在議論范延路的失誤會不回使老師大發雷霆,而這時范延路早已不知跑哪兒涼快去了;另外也有少部分人在各自吃各自的零食,各自玩各自的遊戲……

  後邊出場的班級朗誦得也比較精彩。像四·四班、四·五班這些。也有讓我們氣憤的地方:例如五·三班的朗誦中有許多地方與我們極為相似。為此,老師還罵了我們不該去指責別人。

  這次的詩朗誦比賽既精彩又悲哀,可以說是別有一番情趣。

您正在瀏覽: 詩朗誦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朗誦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