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誦大王爭霸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誦大王爭霸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書,被人們稱為人們人類文明‘長生果’。這個比喻,”“錯了!錯了!錯了!”同學們大聲的“叫”着。你們看!我們正在進行“背誦大王爭霸賽”呢!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比賽以我們七個小組為主。老師任選一篇課文,給我們10分鐘的背誦時間,然後,每組選出一名隊員做代表比賽。一但被錯一個地方,就立刻在這個地方打住。

  一組的代表:我。本來應該是組長李永剛去的,結果把我給推上去了。二組的:張一帆。他是二組的組長,背誦能力肯定不錯。三組、四組……一個一個的背誦高手上去了,我不能輕敵啊。

  我準備開始背誦了。老師眉開眼笑的說:“一組的組員,給馬文悅加一下油吧!”“好!好!好……”我們組的李永剛興高采烈的歡呼着。我的腿在下面不停地發抖,像兩根永遠都扶不直的樹榦。我的心跳也在加速的跳動,像小兔蹦一樣。“?紓?紓??hellip;…”

  “書,被人們稱為人們人類文明的‘長生果’。這個比喻,”“錯了!錯了!應該是:這種比喻。”我有點失落,差點就哭了!我心想:我哭什麼啊?也許後面的學生還不如我呢!

  第二組、第三組、第四組……不一會兒,就要輪到蘇苗苗啦。

  “書,被人類成為人類文明的‘長生果’。這種比喻……”她在流暢的背誦。“錯了!錯了!”同學們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不過,到現在為止她已經是背誦的人中背得最多的了。最後就剩下任伊夢了,但願她能超過蘇苗苗吧!讓我們共同期待。

  “書,被人類成為世界文明的‘長生果’。“錯了!錯了!”同學們哈哈大笑的譏笑說。雖然任伊夢沒有超過蘇苗苗,但是,我知道她已經儘力。我只想對她說:“加油!別失望。”

  老師讓蘇苗苗發表一下感言,她激動地說:“我感到很高興,謝謝我們組對我的信任。”

  雖然我這次沒有贏得比賽,但是,以後我會努力的。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五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背誦大王爭霸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誦大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