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韓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的心裡就會湧起一股暖流,去年夏天的一個雨天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快要放學了,天空就象娃娃的臉,說變就變,眨眼間,烏雲從天邊漸漸捲來,他席捲藍天,吞沒了太陽,把天空和大地染黑了。一道閃電劃破天空,緊接着,像篩豆子的雨點從天空中震震落下來,雨下的越來越大……我沒有帶雨傘,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我不禁皺起了眉頭。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媽媽由於腰疼,在病床上已經躺了好多天了,連走路都得小心翼翼的,好久,沒有家長來接我了,我眼睜睜的看着他們被家長一個一個地接走了。我嘆了口氣,剛要奔到大雨中,忽然,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啊!是媽媽,是媽媽!”我激動的喊着,撲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媽媽的褲子和鞋子怎麼都濕了?”我的眼睛濕潤了,肯定是媽媽冒着大雨,頂着大風,忍着腰痛,不顧一切地趕來接我的緣故。我偎依在媽媽的身旁,看着媽媽一路艱難的走着,我強忍着要滾下來的淚珠。媽媽撐着雨傘,可雨傘總是偏向我這邊,我仔細一看,媽媽的身體的一側被雨淋濕了,我哽咽着對媽媽說“媽媽,你不要只顧着我,淋濕了會着涼的。”媽媽卻說“我是大人,沒事的。”聽着媽媽慈愛的話語,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媽媽啊,您是多麼關心我呀,生活上問寒問暖,吃飯時盡量變換花樣,增加營養;學習上,每當我遇到難題,您就耐心地為我講解;平時我做錯了事,您又循循善誘地教導我,啟發我。幾年來,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我多麼想撲到您的懷裡,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無價的,融入到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母親的愛!  

“”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