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真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萬物,因為沒而存在,我們生活在美中,有的美浮於表面;清澈的小河流淌而下,與藍天相襯托,給人以大自然自由的美。有的美需要人慢慢發覺,善良內心,無私母愛,如此內在美。 

  我一直覺得母親最美,不是因為她華麗外表,驚人美貌,也不是因為她有多出眾。 

  然而她就是那麼樸實,那麼的任勞任怨,那麼無私。 

  母親很辛苦,小的時候,家裡人都各忙各的,沒有人幫她。當時家裡很困難,只住在40平方多米的小屋裡,外面是門市,而屋裡也只是20平方米,有吃有住,很擠。 

  爸爸在外面工作,母親又要看門市,又要帶我,可我偏偏是個淘氣的主兒。 

  那年我剛學會走路,總是喜歡爬上爬下,家裡只要能帕的上去的,我都會爬上去,母親總是剛還在賣東西,轉眼間,我就跑到椅子上去了。因為這樣母親總是把母親鬧的忙手忙腳,馬不停蹄。稍稍松一點,我不定就跑到那個危險的地方去了。就這樣,也只有她一個人、只有她一個人哄我,無論我怎麼會好哄,都只有她一個人。 

  母親照例哄我,有時急的她冷汗直流,有時嚇得的她愣在原地。哄我一個,等於別人家哄三個,這樣的辛苦,她一個人,一點點的把我養大。 

  有時我問她後悔不,她總是笑着說:"不後悔,你是我永遠的驕傲。” 

  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覺得她笑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 

  14年了,14年的歲月在時間的沙漏里慢慢流淌。我已經不在是那個光淘氣的小孩,我長成了一個大女孩,一個可以照顧母親,理解母親的大女孩。 

  我的成長,寫在她的臉上,每一條皺紋都是汗水的澆灌,是辛勞的獻出。母親老了,並不美麗,歲月的痕迹也毫不留情的刻畫在她的臉上。但是,在我心裡,她比誰都美麗,她辛勞的把我養大,她美麗;她艱難的把我養大,她美麗;她的美寫在這14年的歲月中,我時刻銘記。 

  這是一個母親僅有的美,這是我的母親僅有的美,我愛我的母親,母親您真美!

您正在瀏覽: 母親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