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5月8號母親節,是廣大母親們的節日。 

  有這麼一首歌“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那三鮮餡,有人她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啊,不管你走多遠,不論你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的媽!、、、、、、”是啊!我們的母親就是這樣為我們操勞。所以你問我世界上什麼最偉大,當然是母愛。在我心目中,我的母親最偉大。 

  我知道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母親,懷胎十月,終於生下他的兒子。可是現實是殘酷的,她的兒子有十分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可是她家很窮。她就在網上求助,有人就說,你從XX路跪行到XX路就給你一萬塊,我會在那裡等你。這位母親就這樣跪行了整整4個多小時,可最後還是沒有等到那個人。有人就問她:“你後悔嗎,你跪行這麼久。你會很生氣吧。”可是她只是親描淡寫說了一句“為了幫我兒子,我什麼都願意做。” 

  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啊!我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呢。無限的為我們付出,卻不求任何回報。而我們卻只會任性。 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那失去光彩的臉重新有美麗起來。其實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母親的關心是不放假的! 

  所以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雖然,我們只能最這些,但哪怕是一點也好。 

  在最後,我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