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母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母親》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了近兩個小時的電影——《母親》,心裡說不出的滋味。

  年邁的母親只有一個兒子,但是是一個智障孩子。在大家都覺得他孩子是命案元兇時,只有他一個人不相信,他覺得他兒子是不可能去殺人。她不停地為她兒子的案子奔波,被辱罵,躲衣櫃,遭勒索,各種苦難都打不到她。她一心想要去破案,還兒子一個清白。後來,她兒子出來了,被另外兩個傻子代替了,她自己也隨後真的查出了真相,原來,真兇就是自己的兒子。殺人動機只有一個,被害人罵了他白痴。

  本以為故事就此打止,不料,作為母親的她,為了讓兒子不再入獄,她殺死了知曉真相的善良乞丐。當孩子在案發現場把她的扎針盒撿回來給她后,她默默地流下了眼淚。因為她知道,兒子終有一天會想起,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也終有一天會突然明白,自己的扎針盒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最後她選擇了離開,永久的離開這個世界。

  這就是母愛,給不了最好的,就盡量給自己所能給予的所有,就算付出自己的生命。生活中的父母,何嘗不是如此呢?一輩子辛勞,就為了兒女能夠幸福,自己再苦再累都覺得值得。但是,天底下,有多少孩子,如同這個智障孩子一樣,他們根本就不懂父母的愛,看不到他們的真心付出,有的只是無盡頭的抱怨。

  可是,抱怨父母的同時,你又是扮演什麼角色呢?

您正在瀏覽: 觀《母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母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