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摔痛了嗎?摔壞沒有?”陳君燕從人群里飛快地跑來,吧我扶起來。關切地問我。記得那天放學,同學們一擁而上衝出校門。這是,我正走着,突然一個高年級的大哥哥把我推到路沿石下,我摔倒了。我的渾身到處都是土和灰,把我的胳膊和膝蓋摔得很痛很痛。這是王思雨看到了,跑過來扶起我,背上我的書包,幫我把全身的灰拍打幹凈陪我一起回家。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陳君燕,一個愛助人為樂的小女孩。她修長的身材,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張着一張小嘴巴,黑黝黝的皮膚顯得她很健康。一年四季都梳着一把馬尾辮,臉上總是笑眯眯的。陳君燕不僅樂於助人還是一個稱職的勞動委員。她每天幫值日生做值日,總是最後一個關好門窗和燈才離開教室。

  我倆是好朋友,我也經常受她的影響一起幫班裡搞衛生,我真高興自己能有這樣一位好朋友,我要和她一起進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一年級:李巧惠 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