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的樂趣 

  遊戲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很普及了,雖然在我們有時玩的很短,但是我從中得到了很多的樂趣。 

  因為我們朋友在一起可以增加了許多友誼和快樂,這是在學習中領會不到的樂趣,有的遊戲需要團結才能完成,但有的遊戲卻要我們的智慧去完成。 

  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捉迷藏,我當鬼,去捉他們,我閉上眼睛數100聲,他們趁我數數的時候躲了起來,我數完了數,便開始找他們,他們躲在了我不知道的地方,我開始使用我的智慧來找他們。我看看這,瞅瞅那,都找不到他們,我蹲下身子探望車身底下是否有人,我突然在車的右部看見一隻腳再往回收,我快速的跑到了那輛車的後面看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仔細看原來是葉露露躲在了後面,我大聲的喊了一聲:”葉露露電報一。“我隨後爬上了最高處,發現躲在了柱子後面的姚程露,我又叫:”姚程露電報二,“我轉過身看見了孟偉心在往電報台跑,我再一次喊:”孟偉心電報三,“就這樣,我捉住了所有的人。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從中,我領略到了和朋友在一起玩是最快樂的事情,這種快樂是用金錢換不過來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