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學日記之牧場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之牧場的樂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玩牧場的時候,我看見小精靈的牧場的奶牛和兔子是生產期,可以生產牛奶和小兔崽,可是她的動物是飢餓狀態,要添加牧草才能生產,我毫不猶豫地幫他添加了31棵牧草,牧草每棵6個金幣,31*6=186(金幣),共花了186金幣。然後我幫小精靈的奶牛和兔子都抓去生產,共收穫了3桶牛奶和4隻小兔崽,每桶牛奶可以賣55個金幣,每隻小兔崽可以賣39個金幣,牛奶收穫了3桶,55*3=165(金幣),小兔崽收穫了4隻,39*4=156(金幣),165+156=321(金幣),一共收穫了321金幣,321-186=135(金幣),除了添加牧草花去的金幣,賺了135個金幣呢! 

  這可是玩遊戲哦!生活中可不能去偷別人的東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腳踏實地,做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之牧場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之牧場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