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樂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8號 

  趙譽匯 

  夏日炎炎,夏天的太陽簡直就像是一個大火球,把大地烤得發燙,連空氣都是熱哄哄的,人一動就會冒汗。 

  從前,我看過泳壇的高手們凌空展翅,在空中翻跟頭,最後像孫悟空棒打小白龍那樣一頭扎進水中:也看過一些人在水中舞蹈:還看過菲爾普斯在水中如魚得水的樣子。所以我以為在水中游泳是件非常簡單的事,可第一次游泳就喝了不少水,打了六個飽嗝兒,上個星期的星期天,我們又一次去了柯橋水上樂園,不過,這次是我們全家總動員都上了。我們在更衣室準備了一下就來到了泳池前,只見泳池裡人山人海,男女老少都有,我們也下去了,一開始,我不敢頭朝下游泳,怕怕氣憋不住了上來時鼻子里會進水,要知道,鼻子里進水的話,是很難受的,所以,爸爸來拖住我的下巴,然後我來游,試了三四次,我終於不害怕了,媽媽對我說:“匯匯,你先頭朝下游,眼睛不用閉了。”可我還是有點害怕,所以有些半信半疑,直到有一次我提前睜開了眼睛,卻發現沒進水,這我才相信。漸漸的,我掌握了一些游泳的計巧,終於比上一次有進步了,可以頭浮在水上遊了,後來,我甚至可以游十米了。爸爸媽媽為我已經有些會游泳了而感到喜悅,我為自己感到自豪。接下來,媽媽教我如何蛙泳,告訴了我一些技巧:兩腿一定要先縮進去,然後用力往後蹬,兩隻手一定要往外挪。可是,我怎麼都學不會,游泳池兩旁的燈漸漸亮起來了,游泳池裡的人都陸陸續續地離開了。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那天我雖然沒有學會蛙泳,但我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狗刨式的游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