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我們大家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到了!

  六月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六月是鳥語花香的季節,六月是令人開心的季節,六月是我們嚮往的季節。“六一兒童節”更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節日。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在台上載歌載舞,我們的笑容像綻放的花兒一樣燦爛;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在草地上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開心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們盡情狂歡,隨着風與花草樹木一齊舞蹈……優雅、美妙的歌聲從十幾裡外傳來,因為在這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會跟我們一樣高興。今天,就連地球都在和我們一起慶祝這熱鬧的、五彩繽紛的、載歌載舞的“六一兒童節”。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社會主義建設的宏偉事業期待着我們去創造。我們要從小打好基礎,培養良好的思想品德,向雷鋒、列寧那樣,從小熱愛我們的黨,熱愛我們的祖國,做黨的好孩子。我們要刻苦學習文化知識,爭取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有用之才,為祖國,為人民做出更多的貢獻。

  這個六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值得珍惜的日子,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待我們以最舂米的自信和活力,去感受靈魂舞蹈如花知綽約,我們不在無知,我們不再無助,展開在我們面前的是那陽光年之遙遠,卻又近在咫尺。

  讓我們告別歷史,向夢想駛去!!

 一年級:小樣like我

您正在瀏覽: 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