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憶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樂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的樂趣

  

  生活中處處充滿樂趣,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感到生活中的樂趣。我最喜歡回憶的樂趣,它就像你的自拍電影一樣。

  在我的記憶中,我小時候是一個愛臭美的寶寶。甚至,每天都要畫一次妝,穿媽媽的高跟鞋,走着傻傻的模特步,是不是要電你一下!

  小時候,每天都看着媽媽和二嬸化妝,看得我那叫個眼饞,我一見鍾情的是二嬸那粉紅色唇彩,我便一直盯着它不放。一會兒又看看二嬸,一會又看看他。二嬸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給我塗上了唇彩,我高興極了。想親她一口,又怕口紅掉了,便回頭感謝了一下。

  “吃飯了”!奶奶那親切又準時的廣播開始了,原本吃飯是件很開心的事,我開始左右為難起來,我是吃還是不吃呢?不吃的話,我還挺餓的,吃呢,口紅沒了。想了又想還是委屈肚子吧,誰讓我如此愛美臭美呢?自從抹完口紅之後,我便一直撅着嘴,不停地撅着嘴,說話也撅着嘴說。這時奶奶說:“大寶貝,快吃飯呀!”我撅着紅紅的嘴說:“我不餓,你們吃吧”全家人笑的前仰後合。我就想,人家只不過是愛美嘛。有什麼可笑的。這時我的嘴撅的更高了。我心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回憶,是一杯有喜、有憂的無價之寶,又是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你們認同我的看法嗎?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