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受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做完作業,想着聖誕節臨近,想和家人好好裝扮家裡。於是裝扮聖誕樹成為了下午的功課。先是把聖誕樹的樹枝拼湊好,然後用手幫他們舒展開枝葉,這樣一顆聖誕樹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接下來便是裝扮這一環節,這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哦。

  拿上聖誕老人掛件、禮物掛件、彩色球、綵帶還有彩燈,在家人的幫助下慢慢掛上去,將綵帶繞着聖誕樹纏了幾圈,一棵漂亮的聖誕樹就出來了。看着自己的成果好開心,最後我高高興興地收拾地上的垃圾,拿起修剪枝葉的剪刀,看到上面黏上了枝葉,輕輕拭去,不想剪刀頭劃過大拇指,頓時鮮血如柱,陣陣刺痛提醒着我,雖然受傷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看着貼上OK帶的大拇指,我心裡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受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