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約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圓圓的臉,有着一頭偏棕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上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長長的睫毛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哈,她正好愛吃櫻桃。不過,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脾氣。她就是——xx。 

  我,和她。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只在學校里;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但也會鬧變扭;我們是有福同享的好朋友,但還會有自私……我們之間,還存在着一個約定。 

  我們所上的學校是寄宿學校,我們在同一寢室且相鄰,那天晚上……

  “o《︶︿︶》o 唉”我愁眉苦臉的說,“馬上就要校小學畢業了,真捨不得呀!”

  “不用捨不得,長大以後,大家肯定還會相聚的。”她倒是一點捨不得的樣子都沒,緩緩的和我說。

  “希望如此!”

  “嗯。”

  “要是我們能住在同一棟樓就好了,最好,我們兩家就住對門。有什麼事,一開門,一敲門,就可以了。你家人不是經常不在嗎,你還能來我家。我們一起寫作業,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多美呀!”

  “嗯,雖然這不可能,但長大了就可能了。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工作。”

  “o《∩_∩》o 哈哈。看咱倆‘晚日夢’做的多美!”

  “等長大了,就不是夢想了。這是我們的約定,不要忘咯!”

  “今晚的約定,永遠不忘!”我們異口同聲。

  今晚的約定,永遠不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