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⑴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⑴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紫軒,我想成為你的同桌,可以嗎?這可是我這一學期最大的願望哦。希望你能考慮考慮,等待你的回答——楊銘”

  看着手中的短信,韓紫軒愣了愣,過會兒才轉過神來。她回頭望望楊銘,楊銘正看着她,這才確定短信是他發的。

  “呵呵,是嗎?可是為什麼你想挨着我坐呢?”紫軒遲疑了一下,覺得收到楊銘這樣的短信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因為你很愛學習,我想跟你坐在一起可以受你的影響,我想好好學習!可以嗎?”

  “哦,我到沒什麼,你問問葉奇他願不願意跟你換吧,如果他願意你才能挨着我坐啊!”

  “真的嗎?你答應了?好,那我下課就跟葉奇商量!”楊銘非常興奮地收拾着自己的東西,都還沒跟葉奇商量就想迫不及待地把桌子搬到紫軒旁邊!

  韓紫軒是一個表面看上去非常清純、可愛、柔弱的女孩子,見過她的人都有一種想保護她的衝動,尤其是男生。

  楊銘是一個陽光型男生,他很喜歡唱歌,很喜歡運動,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臉上笑起來有兩個米粒大的小酒窩,看上去非常的可愛,像個清純的小男生。但只要他一唱歌,大家就會被他的歌聲所吸引,他的聲音很有磁性,聽上去讓人很陶醉,很舒服。

  “楊銘,你想挨着紫軒坐,並不僅僅是因為想學習吧?像你這樣天天打CS,達到忘我境界的人,怎麼可能喜歡上學習?不會是對人家有意思吧?”小雪看着同桌楊銘興奮的樣子,心裡不爽地說到。

  “怎麼嘛,捨不得我走啊,吃醋啦,我承認我就是喜歡紫軒怎麼嘛!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我的小雪啊,我會想你的!”

  “去死吧,鬼才要你想,不過老實跟你說吧,喜歡韓紫軒的人可不只是你一個哦,你要是真的敢挨着她坐,你可得小心你的情敵哦!比如範文溪、葉奇…他們對紫軒都有好感哦,難道你不怕嗎?”小雪邊說,邊照照鏡子。

  “真的嗎?那不是很好嗎?”楊銘滿不在乎地應和着,順便整理書本。

  “好個屁啊,懶得管你!真不明白那個韓紫軒有什麼好的,不就是學習好一點嗎!有這麼大的魅力嗎?這麼多男的都把目光放在她身上!”

  “人家紫軒不僅學習好,而且比你溫柔!”

  “楊銘你是不是想找死!敢說我不溫柔!姓楊的,我很討厭你!要走趕快走,走了就別回來!”鏡子一摔,小雪生氣了。

  楊銘和葉奇商量了很久,顯然葉奇有點不願意,他也不想離開紫軒,但是楊銘是他好兄弟又不好拒絕。最後還是答應了楊銘,就這樣楊銘如願以償地成了韓紫軒的同桌!

  清晨陽光灑下,凌雲四中的林蔭小道上,擺滿了各種鮮花,讓人心曠神怡。荷花池裡的荷花爭先開着,擠滿了池塘,花瓣上的水珠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使得荷花更加明艷。紅色的跑道上,有很多人正在晨練。

  校園路上,紫軒和範文溪正有說有笑地走着,一個嬌小柔弱,彷彿是需要被呵護的小公主;一個又高又帥氣彷彿童話里的王子。他們走過,都會迎來嫉妒的目光。和紫軒一樣,範文溪也是高一、一班的高才生,不過紫軒偏向於文,文溪偏向於理。

  高一、一班的教室里,楊銘早早地來到教室,高興地幫紫軒又擦桌子,又整理書本,想着可以和自己暗戀以久的女孩坐在一起就興奮不已。而這一幕恰恰被紫軒和文溪看見了。

  紫軒微笑着說:“謝謝”。

  楊銘也笑着說:“不用客氣,應該的,同桌嘛,應該互相幫助,呵呵”。

  接着又向範文溪打招呼,楊銘本以為範文溪會吃醋,但沒想到範文溪友好地笑着說:“早啊!”然後向後面的座位走去。

  不管從正面側面還是背面看範文溪,他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大帥哥。從正面看,他帥氣的髮型下有雙迷人而帶點冷酷的眼睛。鼻樑挺拔而光滑,沒有一點黑頭。他的上唇薄下唇厚,看上去很性感。從側面看,十分俊美。背面看,陽光帥氣!好多女孩子都喜歡她,他們班上甚至學校里不管是大姐姐還是小妹妹們,暗戀他的人都很多。但他似乎對那些美女們不感興趣,他常說:“與其泡妞,不如泡書!女人也許會背叛你,但好書永遠不會!”

  楊銘和紫軒坐第二排,自從他挨着紫軒坐以後,上課的確認真許多,還經常做筆記,放學也不去打CS了,晚上回家還在看書。他的這一改變讓紫軒,甚至班主任都感到驚訝!班主任常在課上誇獎他,讓同學們向楊銘學習。這次月考,楊銘從30名突然升到班裡的第12名。

  這消息可樂壞了楊媽媽,她常炫耀地跟自己的鄰居說:“咱們家的楊銘啊,越來越成器拉!”

  這兒子有出息,真是娘也沾光啊!

  楊銘到好,但苦了他的兄弟葉奇啊。自從挨着小雪坐后,葉奇每天都要受小雪的無理取鬧,害得他看書總看不進去,再加上,看見楊銘老對紫軒獻殷勤他心裡很不爽,但是他又沒辦法誰叫自己當初為了兄弟委屈自己呢?

  晚自習課上,大家都有點活躍,因為這次考試班上大部分同學都考得不錯,文溪是年級第二名,紫軒是年級第二十名,相對於文溪來說,紫軒的物理和數學要差些,她總結自己的不足之處,專心看書。別的同學都在談論,惟獨她默默不語。

  韓紫軒總喜歡一個人,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在教室里靜靜地看書、一個人望着天空發獃。不了解她的人都認為她很孤僻,很傲慢,其實不是,只是她喜歡安靜。

  “紫軒,謝謝你肯幫我,要不是你,我的成績也不會進步這麼大,真的很謝謝你,小小奶茶表示我的謝意。”楊銘買了珍珠奶茶放在紫軒桌上。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香芋味的,呵呵…謝謝。其實我沒幫什麼忙,都是你自己努力想改變的結果啊,你很棒,真的!不過要加油哦!”她的笑總是那麼甜美,讓人忍不住想好好地疼她。

  聽着自己喜歡的人的讚美,這鼓勵能不大嗎?楊銘更加用心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⑴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我們都曾哭過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