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給我們讀範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們讀範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同學們一個個比平常要激動一些,語文老師彷彿懂我們心裡想的,在前一天把作業布置下去。

  到了上午第三節課,也是令同學們最開心的課——語文課。老師拿着一本《滿分作文》來到班裡。老師說:“今天,我們不上課,來讀幾篇作文。”說完,老師便找了一篇和我們上周寫的題材一樣的文章就開始大聲朗讀,老師一連讀了3篇,都是寫《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用比喻和排比的修辭手法寫幸福,而且每一篇都是首位呼應。老師用意就是讓我們學習一些寫作手法。

  後來,老師又讀了兩篇高考滿分作文,讀完后老師說:“這篇文章採用小標題的手法寫,而且每一個段落都有一句中心句,我們以後也要學習這樣寫作。”

  今天雖然沒有上新課,但讓我掌握了很多的寫作手法,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們讀範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們讀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