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五彩成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彩成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級是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班集體!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們的班集體有着活潑可愛的成員!

  “搞笑天王”汪洋

  汪洋可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搞笑王!記得,有一次星期五下午,汪洋在正好那天做值日。班主任一走,他就蹦了起來,抓起一把紅傘,拎起一個手提包,對大家說:“下面有請汪洋表演日本古典美女!”說著,他就在講台上慢條斯理地走了起來,別說,還真像!接着,他又拿起掃帚當成吉他“彈”起來!身子一扭一扭的,可滑稽了!還真像搖滾歌星呢!大家笑得前俯後仰。又過了一會兒,他又握住拖把往地上一立,然後把拖把當麥克風“陶醉”地“唱”了起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都笑得直不起腰了!怎麼樣,搞笑吧!

  “小才女”伍丹丹

  說起咱們班的才女,那可就非伍丹丹莫屬了!不是我吹牛啊!她畫畫可真是棒啊!讓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她不論畫卡通畫還是風景畫,都超好!我們班的黑板報就是因為獨特、有創意,所以在全校人人皆知!而這功勞要歸功於伍丹丹呀!是她設計、繪畫的!但是,這些不能概括她,她英語、體育、書法,各方面都很好!而且,她長相也很美!不信,那就來我們班看看!

  我們班還有許多五彩的成員哦!這就是我們班,想來玩玩嗎?

  樅陽麒麟中學初一:施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彩成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彩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