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邊

  青島美於海,海麗美於邊。今天就讓我們走進青島的海吧!

  在這裡,還看不到海。但一片金黃已捲入我的眼帘。這就是沙灘。進入沙灘,就感到腳下有說不出的舒服。我情不自禁的撿起鑲嵌在沙灘上的五顏六色的“寶石”收藏。心裡有一種很特別的興奮。

  走着走着,有一種魅麗進入了我的眼中和耳中。這就是大海。在這個地方,大海只是隱隱約約,只能在那“人牆”的縫隙中看到一點。但聲音全入了你耳朵里。我越走越近,聲音也越來越響。那邊驚濤拍岸的聲音正如雷聲轟鳴。

  我穿過“人牆”。忽然,眼球被這景象挖走了。我的腦子裡只有這種美景,耳朵里只有海的聲音。人宣馬嘶我聽不到、,精妙絕倫奪我看不到。因為我着迷了,對大海着迷了。直到中午,我的肚子叫了一聲,我才從“仙境”中醒來。依依不捨的離開的這裡。

  我愛大海。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海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