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彼得的花園no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彼得的花園no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孤兒院—— 

  “筱若姐姐,出去走走吧!”菲影提議,她太煩惱了,不知為什麼,今天的腦海里總是浮現一個人的身影,金黃的短頭髮,俏皮的模樣,天使的裝束,還有一對翅膀。菲影感覺,當一個人的模樣在自己腦海里閃現,晃蕩,實在太難受了,出去散散心,或許會好點。 

  “恩,快走吧!”筱若也很苦惱,也不知為什麼,今天她的耳邊老是響起一個人名——聖彼得。她感覺,待會會發生什麼事,但自己不是仙子,不能預測未來。 

  於是,兩人手挽手,漫步在孤兒院前的石子小路,相互談心。突然,天空颳起大風,吹走了菲影和筱若。風停后,兩人發現她們,在一片碧綠的草地上,遠處傳來“噗噗”的聲音。“這是天堂的笛聲么?”菲影異想天開,“不,不是”筱若很平靜,她估計,自己預測的不祥,來臨了。 

  遠處的“噗噗”聲越來越小,草坪遠處,走來一個男孩,他就是我們的主角——聖彼得。 

  “你們好,我是聖彼得,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是一個神,這裡,是聖神殿。上帝讓我尋找你們,與我一起,去咖斯,尋找真正的“友誼”的力量。”“這……”菲影和筱若猶豫了,他們都不想離開孤兒院,不想離開朝夕相處的夥伴,不想永遠看不見諾兒阿姨…… 

  但是,探險的誘惑吸引了菲影,她同意了聖彼得的要求;而筱若,還在猶豫。“姐,去吧!尋找友誼有什麼不好?”菲影開口了。 

  筱若被深深的打動,真的,她在孤兒院沒有幾個朋友,而菲影,卻又數不清的朋友,筱若想要友誼,卻又怕失去自己的那一點點朋友。 

  “那……那……那好吧!”筱若同意了,她坐上聖彼得的棉花雲,尋找友誼,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聖彼得的花園no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彼得的花園no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