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期沒留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沒留作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勞動節到了,放假的前一天,班主任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宣布了這個假期不留作業,話音剛落,同學們有的歡呼起來,有的跳起來,還有的吹起口哨。頓時,教室里變得“瘋狂”起來。

放了學我好象變成了孫悟空一樣會騰雲駕霧了;腳下像起了一陣無名的風,一下子“飛”到了家。

一到家,我就把書包扔到沙發上了,隨後打開了“天堂”般的冰箱,吃起了我最愛吃的、美味的玉米小狗——薯條和薯片等,那是何等的美味呀!

吃完了,就抱起了我最喜歡的書《格林童話》看了起來,我最感興趣的是《不萊梅鎮的音樂家》。故事講的是一群小動物走到了,一起它們的聲音和在一起很好聽。有一天,他們看到了一群強盜,便唱起了美妙的歌聲,強盜們沒見過世面,被嚇了一跳,這些小動物都很開心,因為它們把強盜們嚇跑了,從此小動物們快樂的活着。我被故事中的情節深深的吸引住了。

接着我又準備看最喜歡的《殺虎口》剛打開電視,爸爸就回來了,一看我在看電視,就火冒三丈地問:“怎麼沒寫作業?”我告訴了爸爸,爸爸的火這才消了,讓我繼續看。我最喜歡的是劇中的白朗了。他為人剛正、敢作敢當、有男子氣概。

這是今天的安排,但是假期該怎麼過呢?和爸爸商量了一下,我們決定:去市外踏青、野餐、呼吸新鮮空氣┄ ┄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了:我告訴了全世界的大人請給我們信任,讓我們自己安排吧!

您正在瀏覽: 假期沒留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沒留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