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人煩惱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煩惱的作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三年小學生活中,寫作業,是每天都要做的事。“作業”這兩個字,也是同學們最熟悉不過,最憎恨的了。說起我和作業的故事,我的腦子裡立刻回蕩起以前做作業的情景。

  那天下午,剛上完半節課,語文老師便回辦公室拿着一疊試卷,走到教室。一剎那間,班上的同學鴉雀無聲,每個人都驚呆了,揉了揉眼睛,好像不相信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接着,教室像炸了油一樣,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這時,語文老師說:“為了能讓你們在這次期末考試能考得更好,我決定給你們做三張試卷、三版自主、一份報紙……。”話音剛落,同學們吵開了,有的仰天嘆氣:“不要啊,我可能要做到十一點鐘啦!抗議!”有的小聲地說:“語文老師實在太壞了,一點都沒人情味。”甚至還有的同學用懇求的目光看着語文老師,心裡好像火冒三丈,但又想讓語文老師感動一下,好讓他回心轉意。只見老師眼前一亮,我們大家都以為可以“解放”了,可語文老師卻說了一句讓人心灰意冷的話:“恩,你們今天就把剛才抗議的情景寫成一篇作文,並且不少於600字。”救命啊!老師為什麼就這樣狠心呢?硬要把我們壓下作業“五行山”才罷休嗎?英語、數學老師也一樣,不僅沒有減少我們的作業,還要加多一點,像是幸災樂禍的樣了,難道上帝就對我們小學生不公平嗎?就這樣“好煩啊!”便成了我的口頭禪。

  讓人煩惱的作業啊!就像一望無際的沙漠,我們越走越遠,永遠也不可能找到盡頭。但是我還是要大聲喊出來:“我要減負!!!!”那是我最大的夢想。但願我們小學生能脫離做作業的苦海,擁有快樂、自由!

  讓人煩惱的作業一年級:讓人煩惱的作業

您正在瀏覽: 讓人煩惱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煩惱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