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都是作業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作業惹的禍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把作業放在書包最隱蔽的地方。第二天的早上,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把課前準備做好,突然,一個尖叫聲對我說:孫彰敏!該交語文作業啦!我得意地說:好的!“因為我覺得我昨天的作業做地很好,我很滿意,所以我很得意。咦?怎麼不見了?“你再仔細的找找看。”組長說。我着急地說:“不會丟的,我記得我昨天還放在書包里的,難道我忘記了?”組長說:“你再仔細地找找看,真的沒有嗎?”“沒有!”組長只好報告課代表了。 

  上課鈴想了,老師問道:“今天誰沒有交語文作業呀?”大家都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老師有點疑問:“孫彰敏?你怎麼沒交作業了?”“我……我……忘帶了。”原本以為老師會給點面子給我,怎麼知道,老師竟然說:“孫彰敏,你把你家的電話號碼或者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寫在黑板上。”我慢吞吞地走上講台,拿了一根長粉筆,寫着寫着就斷了,我小聲地嘀咕着:“連你也欺負我,哼!” 

  下課了,我趕緊往書包里翻,我拉開鏈子,找呀找,發現那角落有點白白的東西,我拿起來,原來是我的作業本!我匆忙地走出教室看看老師在不在,一看,老師正往辦公室里走,我連忙跑下去,還摔了一跤,哎喲!多疼呀!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怕起來,繼續想辦公室衝去,當老是準備要踏進辦公室時,我把老師叫住了,“老師!老師!”我把事情說明白,老師說:“如果下次再有這事發生,我可不原諒你!”我笑笑地點點頭,就走回教室了,在路途中,我一邊摸着受傷的地方,一邊埋怨着:都是你惹的禍!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在全班人面前出醜;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摔交! 

  哈哈!到現在,我還一直想着這件事呢!有時候,不禁會露出一點“傻笑”呢!

您正在瀏覽: 都是作業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作業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