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聽,又下雨了!

  清晨,輕輕地推開窗戶,一股泥土的清香迎來。“淅淅瀝瀝、淅淅瀝瀝……”“下雨真好!”又一次發出感嘆。

  雨是美好的,清純的。走出了門,對着淅瀝的雨眨巴眨巴眼睛,伸出手,雨滴進了手裡,冰冰的,涼涼的。雨默默的下着,無聲無息,像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姑娘,卻隱約描述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雨是凄美的,是哀傷的。桃花凋零了,伴着點點雨絲,落了,心裡酸酸的。雨滴落到臉上,代替了淚水,滑落。那是誰的淚水?是桃花的?佳人的?都不是,那是雨自己的。

  雨是孤獨的,是落寞的。儘管“德不孤,必有鄰”,但每次,都是雨,與最孤獨的人作伴。它,不為誰,永遠只是“孤芳自賞”。問它為什麼,回答你的,永遠只是水窪里的漣漪。

  ……

  聽,又下雨了!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年級:江其駿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