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咚”突然傳來了一陣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趕忙跑到床邊去看,“呀!原來是下雨了!”我興奮地說,要知道,自從這個暑假來臨我們這兒才下過兩場雨呢!

  外面,人人都在議論這場雨——“來的真是時候啊!”“夏天這麼熱,終於盼來一場雨了!”“是啊!”“對呀!”······大人們都在興奮地談論這場雨,小孩子在雨中嬉戲,殊不知,花花草草們卻很討厭這場雨。他們都在彼此之間訴苦,我聽了,很是傷感,連忙幫他們整理整理。

  我來到菜園子里,這裡卻是一番狼狽的景象——山藥被打斷了一小節,西紅柿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駝背的老奶奶,黃瓜的架子歪了,茄子倒了一大片,我似乎聽見了他們說的話——“嗚嗚嗚!我好討厭大雨啊!我的藤被打斷了!”“我也很悲慘!嗚嗚,我被風刮斷了!”“我也是!”“對啊對啊!”·······

  暴雨,雖然對人有好處,但是他給花草樹木帶來的卻是害處啊!我們一起來保護花草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