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松子之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子之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門,就聞見一股松脂的清香,聽見清脆的聲響,看見成堆的松子殼。我不禁感概萬千。

  唉,剛剛卸掉老鼠之家這個沉重的稱號,又有一個松子之家重重地壓在了我的頭上,喘不過氣來。

  自從我老媽把七八袋松子運回家時,我的家從此已不再安寧。說起松子吧,被油炒得噴香噴香的,還對身體有益,誰會不喜歡吃呀?這松子簡直比海洛因更吸引我們,沒日沒夜地在剝松子,瞧我們的指甲,我那早已少的可憐的手指甲被松子殼磨礪得血肉模糊,奶奶的指甲還算好,老爸那一厘米長的指甲已短得見底,嚷着要戒松子呢!幸好爸爸及時發明了一種方便剝松子的工具,現在,有了剝松子的工具,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嘿!撒尿都有勁兒了!家裡再次硝煙四起,現在聽不到松子的脆響,耳朵也嫌不舒服了。

  看來,被安上松子之家這一個稱號,也是有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松子之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子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