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球迷之家 

  我家是名副其實的球迷之家。雖然喜歡球的類型不同,但我們每個人都是“鐵杆”球迷哦! 

  老爸,一個十足的足球迷。他對世界足球的最新動態了如指掌,說起任意一個國家的足球都是滔滔不絕,如數家珍,對中國男足爸爸更是已經達到痴迷的狀態。中國男足贏了,爸爸興奮的手舞足蹈,甚至感覺比球員還高興;反之,如果中國隊輸了,老爸也會垂頭喪氣,沮喪失望好幾天。 

  我最佩服的還是爸爸對國足的掌握,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境界。在世界盃預選賽上,中國隊與卡塔爾爭奪小組出線權,這時爸爸像親臨第一線的主教練,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我把頭湊過去一看,竟是爸爸預測的首發陣容的名單:前鋒-曲波。郜林……後衛-李瑋峰。張耀坤……電視上首發名單,與爸爸預測的一一校對,竟絲毫不差! 

  我和弟弟都是不折不扣的籃球迷。我們最喜歡的不是“小飛俠”科比,也不是“閃電俠”韋德,而是中國的“小巨人”姚明。來到我們的卧室,牆壁上、桌面上、床頭柜上,處處都有姚明的身影。只要有姚明的比賽,我們都會按時觀看,看着姚明拿下一分一分又一分,我們會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們最欽佩的是姚明不屈不撓、不畏困難、勇於拼搏的精神和氣概!他代表中國人出現在世界籃壇,展現中國人的精湛球藝,更在與世界球員的接觸中詮釋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為中國贏得尊嚴和尊重。他是我們的偶像,更是我們不斷學習前進的動力和榜樣! 

  即使以前不太關心體育的媽媽,現在提起足球、籃球也能講得頭頭是道! 

  怎麼樣,我家是個合格的球迷之家吧?!

您正在瀏覽: 球迷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