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飲料之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飲料之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溫馨的家庭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在幸福的生活中,爸爸猶如平淡無味的礦泉水;媽媽宛如甜蜜可口的水蜜桃汁;我呢,就好像酸甜誘人的果粒橙。下面,就讓我分別介紹給大家吧!

  “礦泉水”——爸爸

  我的爸爸在學習上對我十分嚴厲,在生活中雖然很少用語言關心我,但爸爸卻在默默無聞中顯示了對我真誠的愛。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讓我在早晨鍛煉身體,冬天也不例外。有一次我摔倒了,摔在寒冷的雪地上,十分疼痛。爸爸卻對我不聞不問,讓我自己洗一洗,就上點葯。我想,爸爸怎麼就不愛我呢?深夜,我聽到了爸爸媽媽的交談聲。爸爸說:“一個人只有多吃點苦頭,多受點磨難,才能成長為真正的強者。我這麼做,是為了培養她堅韌不拔的性格,奮發向上的精神,這會讓她終生受益的。”哦,原來爸爸對我抱有一個如此大的期望,在默默無言地愛着我。

  “蜜桃汁”——媽媽

  我的媽媽在銀行工作,平日里工作很忙,每天晚上六點才下班。儘管媽媽工作很忙,但她仍然很關心我。我的媽媽十分溫柔,也非常體貼,宛如一瓶蜜桃汁。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想回家一定會挨罵。當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膽戰心驚地把自己的成績告訴了媽媽時,媽媽卻讓我坐下,我疑惑不解地坐在了椅子上。媽媽就和我一道題一道題地分析。當我把所有試題都讀懂弄通時,媽媽則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學習一定要紮實、要認真。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弄明白錯題的原因,記住了,下次這些題就不會再出錯了。”哦,溫柔體貼的媽媽,正如這蜜桃汁,時刻守護在我身邊。

  “果粒橙”——我

  我覺得我是一瓶果粒橙,總給人一種熱情豪爽的印象。有一次,我在操場上玩,卻無意看到一位同學摔倒了,我連忙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慢慢地攙扶着她走向醫務室。大家說,我的熱情是不是治病的良藥啊!

  在生活中,我還是一個多面體呢。我既有着果粒橙的酸味;更有着果粒橙的甜味;既有着果粒橙的熱情;又有着果粒橙的豪爽!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因為打掃衛生時偷懶不認真,身為組長的我將他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那位同學接連好幾天都不理我。哼!不理就不理,誰怕誰!

  你了解我的飲料之家了嗎?——我愛我的飲料之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六年級:康玉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飲料之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飲料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