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閱覽室里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覽室里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閱覽室里的一件事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閱覽課。 

  我們排好隊來到閱覽室時,圖書管理員已早早地等候在那裡,將各種書籍按文學類、人文類、漫畫類、科學類……分好類,便於我們找書、看書。 

  我看見小暉拿了一本《二戰風雲》就走了。可小懷卻一直在小暉身邊晃過來晃過去,不停地朝他手中的書投去渴望的目光。他們兩個的,關係什麼時候這麼好了?出於好奇,我放下手中的書,遞給他一本《馬提與祖父》。沒想到他擺擺手拒絕了。 

  還是小輝看出了他的異常,笑着問:“你是不是也想看這本書?”小懷羞澀地點點頭,流露出一絲濃濃的歉意。“沒事,這本書就讓給你看吧,反正圖書館里還有好多書呢。”小暉說著就把書塞到了小懷的手裡。 

  啊!在閱覽室里讀書的感覺真好! 

  指導老師:張凈

您正在瀏覽: 閱覽室里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覽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