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早上,小鹿起床時,它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它看了看錶說:“才6點多,為什麼讓我起這麼早呢?”小鹿起床後來到媽媽身邊,媽媽在廚房,媽媽開心地對小鹿說:“媽媽做好飯了才叫你起的床,趕緊洗手吃飯吧,”小鹿說:“好。”

  吃完飯了,小鹿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裡買好吃的了,小鹿想買薯片、薯條和旺旺餅乾。媽媽摸着小鹿的頭,溫和地對小鹿說:“乖寶貝,我們只能選一樣東西哦。”小鹿無奈地說:“好吧。我還是挑一個玩具吧?”小鹿來到玩具區,它挑了一個大號的機器人,小鹿開心極了,連蹦帶跳地拉着媽媽去結賬。他們逛了不知道多久,從超市出來,不知不覺天就黑了,媽媽對小鹿說:“我們趕快回家吧,爸爸要回來了。”

  媽媽和小鹿高興地回到了家,爸爸已經在家了,媽媽就和爸爸一起去廚房做飯了。小鹿在卧室的地上玩剛買的大號機器人。過了一會,小鹿正玩的開心,它就聞到了好香好香的味道。小鹿跑到廚房一看,居然是它最愛吃的麵條,還帶了一點鹽和辣椒醋,其中的辣椒它最愛吃了。飯做好后,小鹿和爸爸媽媽開開心心地吃起了晚飯。

  多幸福的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