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久遠的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遠的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名初中生,學習差勁、性格孤僻、討厭喧嘩。她是一個不起眼的女生,班裡的人,沒有一個注意她。她坐在靠窗戶的最後一組的最後一桌。每當下課。她只會獃獃地走在座位上,偶爾看向窗外,她彷彿在尋找什麼,又彷彿在等待什麼。

  學業,是一名學生最重要的事情。然而,她的成績永遠是59分。老師們說她是,故意。同學們說她是,虛偽。每次都是差那麼一份就及格了。她真的是,故意嗎?還是她真的是,虛偽......?

  感情,是一個人活在世界上的一個支撐力。沒有了感情,猶如人只是一個空空的軀殼,沒有靈魂的軀殼。在她的世界里,她永遠是沒有感情的。家人們說她是,可憐。朋友們說她是,奇怪。每次得到的關心她都不在乎。她真的是,可憐嗎?還是她真的是,奇怪......?

  天空依然的藍,雲朵依然的白,鮮草依然的綠;她依然不變......

您正在瀏覽: 久遠的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遠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