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農村,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但是那裡很美。當我神奇般地降落到了人世間,我就永遠擁有了發現家鄉美的眼睛。

  那裡......

  春天,農民播種糧食,種下一顆顆美麗。天氣陰沉,雨點兒乘着風降落到了田地里,跳起舞,風兒伴奏着,而這種子便成了它們最忠實的觀眾......這情景猶如仙境一般,帶着雨傘的人們走過,更是讚歎這平而又常見的“美景”。

  夏天,天氣轉變。走過樹蔭,常常能夠看見小孩吃着冰棒,大人打着子,老人乘着涼的情景。走過-間間瓦房,也時常能夠看到狗吐着舌頭,“汪汪”叫熱,知了在樹間叫“知了、知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人們最高興的季節。金風送爽,農民們拿起所有收割工具,便整裝待發。在收割工作中,只要累了,一想到:等我干好這些,這年頭,全家人就在再也不用挨餓了。就會立馬恢復原本的精神!

  冬天,雪是難免的。這下,孩子們可樂壞了!打雪仗......

  江西的春夏秋冬,在別人眼中雖然是那麼平淡無奇,但在我的眼中卻永遠是獨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