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恆久遠,但願永流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恆久遠,但願永流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西元3760年。

  幾年前,於公元1945年去世的“戰爭狂人”希特勒的精子被找到,科學家們經過幾年多的研究,克隆人“希特勒”終於呱呱墜地。但他們卻沒有注意到,有兩位恐怖主義的科學家喬?拉丹和約翰?拉丹??同是本?拉丹的後代??混入了他們的行列,盜取了所有技術,並且提取了那個精子。因此,“希特勒二世”的出生,標誌着這個世界上將永無寧日。

  西元3780年。

  我的預言被證實了。兩位魔鬼科學家克隆出了上百個被他們稱之為“X32”型的克隆人,他們有着幾千萬年前的“戰爭狂人”一模一樣的面貌,一模一樣的思想,一模一樣的野心。他們還研製出了型號為“Z877”的機器人芯片,這種芯片的兼容性極高,能裝在所有機器人體內。這時人們才如夢初醒,可是已經晚了,戰爭幾乎天天都有發生,連人煙稀少的南極和北極也是硝煙瀰漫。全世界的人們都希望除掉喬?拉丹和約翰?拉丹及“X32”型克隆人,銷毀“Z877”芯片。但他們非常狡猾,也像當年本?拉丹那樣,在世界各地轉悠。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情報又如同在和我們玩遊戲。經常是情報一到“喬?拉丹和約翰?拉丹在×××地。”我們乘坐超光速飛機在10秒內趕到,卻“人去樓空”,連個影子也沒看到。

  這兩個“大魔頭”可真難抓啊!我們必須科學地去做,我作為世界頂尖的科學家,義不容辭地參與了這場戰鬥。

  我和另外幾位科學家商討該如何去做。一些科學家提出了使用核武器、生物武器和化學武器,這些方法雖然是強有力,但都會傷害另外人,所以廢除了。終於,著名科學家凡戴爾?勒諾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辦法:“把飛行監視器做成蒼蠅的大小、蒼蠅的樣子,跟蹤他們兩個,一到時機成熟,就灑出裡面的毒液,毒死約翰?拉丹,並把喬毒得不能活動,再把他帶到星際法庭審判,逼他拿出“X32”克隆人和“Z877”芯片的具體位置圖。

  這個想法很快得到了實行。兩萬多隻“蒼蠅”在各大城市轉悠,它們都有感應能力,一看見“兩個拉丹”出現,立即進行跟蹤並向FBI方面發出警報。

  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個拉丹”終於進入了一隻編號為10237的“蒼蠅”的“視線”,“蒼蠅”跟着他們來到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公寓,“蒼蠅”趁機放出毒液,毒死了約翰?拉丹。喬呢,也被毒液弄得奄奄一息了。

  兩秒鐘過後,我們來到了“兩個拉丹”的住處,在那裡我們找到了一部分芯片和未發育完成的胚胎,我們把這些東西通通銷毀了,當然也沒忘了把喬給接去。

  在星際法庭,我們審判了喬?拉丹,喬被立即槍斃。接着我們銷毀了一切克隆人和芯片,隨着最後一張芯片“必必剝剝”的銷毀,我和幾個科學家鄭重宣布“和平的年代來臨了!”

  美麗的煙花在湛藍的天空中綻放,赫然“燒”出幾個大字??“和平恆久遠,但願永流傳。”

您正在瀏覽: 和平恆久遠,但願永流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恆久遠,但願永流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