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教師手記之13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教師手記之134)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教師手記之134) 標籤:手記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那一雙 粗糙的手, 在水槽里翻動, 是碗盆的交響。 那一刻, 靜默的凝望, 在冰冷刺骨中 一雙通紅的手!   光亮的地面, 映出佝僂的身影, 垂鬢上的汗珠, 滴落, 碎成一點點細銀。 那一刻, 爬滿手背 乾裂的皺紋。   日與夜的交替中, 你搓洗的剪影。 朦朧的輪廓, 是舞動的手臂。 將日光收進屋裡, 把純潔掛在空中, 洗去浮華, 留下沉穩。   愛, 不需要什麼證明, 看一下雙手, 警醒!   一句承諾, 一輩子, 一雙手, 扼住命運的舛變, 托起家庭的重擔, 掂量生活的雜碎。 只剩下 一顆心和雙手 一樣忠誠!   平淡的愛, 真實的感動, 不盡的情, 無私的奉獻, 遞過來一世不變的忠貞! 一雙手牽到 沒有盡頭的地方。 相隨到天邊, 相知到永遠。   你是我 永不放棄的誓言! 心手相印, 放入我懷中 你的手, 淚濕心尖!   (2006年情人節贈妻)  

您正在瀏覽: 手(教師手記之13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教師手記之1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