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傷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傷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本該是快活的,無憂無慮的。可是,戰火燒毀了一切快樂。

  聽,日本轟炸機伴隨着死亡的氣息臨空而起,又將一枚枚血淋淋的炸彈投向了繁華的上海火車南站。

  可有一對家庭卻不知道,還有說有笑、嘻嘻哈哈的呢!

  “轟!”的一聲,便使繁華的上海火車南站一夜之間成了廢墟,屍首遍地。

  可一個號啕大哭的孩子卻只能獃獃地坐在那裡,因為他的父母為了保護他,不知道在哪兒去了,也許被日本鬼子抓去了,也許不在人世了,也許……也許這個小男孩在想:“天涯何處是我家……”

  這是發生在1937年8月28日的事,雖然以經過去了69個春秋,但是勿忘國恥啊!落後就要挨打!這種國恥一定不能忘!

  可那個可憐的孩子怎麼辦呢?怎麼辦?

  有一天,一個好心的八路軍叔叔把他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他火冒三丈,順手拿起一把重機槍,闖進了日本鬼子的司令部,殺死了所有日本鬼子。

  雖然日本鬼子被驅趕出了中國,最後的勝利者是中國。但是,刻在這個孩子心中的傷痕永遠不會消失,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傷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