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失敗時,目光是一種安慰;在你遇到困難時,目光是一種鼓勵;在你戰勝困難時,目光是一種讚美;在你做錯事情時,目光是一種批評;……目光是千變萬化的,它能讓人快樂起來,同樣也能讓人垂頭喪氣;它能讓人信心倍增,同樣也能讓人失去自信,自甘墮落…… 

  在我上五年級時,記得是一次考試過後,平常成績名列前十名的我,這次竟然排到了35名,我得“77”分,這分數讓我心痛如刀割,這下我回家該如何交代啊!我回到家裡,平常總有說有笑的我頓時變得啞口無言了,我低着頭回到房間拿起作業,寫得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走過我的房間門前,看見我那憂愁的目光,便走了進來,對我說:“你是不是有事瞞着我不敢說?”我聽了,心想:我還是告訴媽媽吧,反正早晚都是要知道的。我點了點頭,說:“是!”然後從書包里拿出那張我最憎恨的卷子,媽媽接了過去看了一下,我低着頭,留下了眼淚,不敢看媽媽,我心想:平時成績一向很好的我這次考成這樣,非受到媽媽的批評。但事情與我想的不一樣,媽媽伸出手,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要傷心了,只是一次失敗而已,難道你這樣就想放棄了嗎?你難道就不想再把原來的名次奪回來嗎?”我低着頭說:“恩,我一定會努力的!”媽媽微笑着起來,目光中散發出一股力量,好像在對我說:“加油呀!千萬不要放棄啊!”那時,我信心倍增,我相信我以後一定不會再沮喪了。 

  目光也是一股力量,一股推人向前的力量,一股增強自信的力量,一股讓人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