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 1月1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就和爸爸一起去姑姑家裡了,因為姑姑家和我家是一個村的,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姑姑家裡,到了姑姑家裡,爸爸就去和姑父說話了,我就去西屋找哥哥玩了。到了西屋表哥正在玩電腦,玩的是一個闖關的遊戲,名字是“逗小猴開心”,哥哥已經闖到第五關了,這個遊戲一共是十六關,我和哥哥說我們一起玩吧,哥哥說好啊,我們一人闖一關,看看誰用的時間最少,我說好啊,這個遊戲對於我來說真是太簡單了。我們又從第一關開始玩,我先來,然後是哥哥,等闖到第十四關的時候,表哥用的時間有點長,因為這個遊戲越往後越難闖,最後表哥用了五分鐘的時間才過關,到最後我們把時間算了算,哥哥輸了,他用的時間是十二分鐘,我只用了九分鐘,哥哥還有點不服氣呢。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