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目光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剛洗過碗,我的按時睡覺的鬧鐘就“叮鈴鈴”地響起來了!就象爸爸軍隊休憩的號角響起來了一樣,必須服從,我馬上跑到洗手間刷牙,洗臉,上床睡覺。 

  才過了一會兒,爸爸書房的鬧鐘也響了,然後爸爸從書房裡“噼里啪啦”地來到我的卧室,一會摸摸我的頭,一會摸摸我的腳,然後給我整齊地蓋上了我的鋪蓋!最後才用深情地目光望了我很久才悄悄地離開了!我想:原來爸爸每天是這樣為我操心,每天還要工作,掙錢讓我讀書,想起我不珍惜學習機會,白費了爸爸用心血換來的血汗錢,我心裏面很難受!反過來想,如果別人浪費我的血汗錢,我心裏面也不會好受。 

  這就是父親關愛的目光,讓我懂得了珍惜學習機會! 

  當我不聽話的時候,父親就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但是卻從來不打我,只是和我溝通,這樣做的壞處,比如我今天早晨6:30起床后,並沒有拿着書晨讀,而是東瞧瞧,西瞧瞧,拿這拿那,父親在一直觀察我,我卻沒有一絲察覺。最後父親進來了,看見我拿着東西在玩,此時父親心情非常沉重,也非常生氣,但並沒有打我,而是與我溝通說明了讀書的重要性,還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名言,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對,感覺到時間的寶貴,父親還說:要珍惜時間,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自己的生命,浪費別人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這些話讓我想起了《與時間賽跑》這篇課文,“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太陽,但永遠不會有今天的太陽了。”讓我明白了,時間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了,要抓緊時間做一切事情! 

  這就是父親嚴厲的目光,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每次我的考試成績達到95分以上,父親就用開心的目光對我說“下次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考到滿分”;每當老師打來表揚的電話,父親工作的疲勞目光一下就消除了,開心地給我遞來削好的水果給我吃,我們都很開心! 

  這就是父親開心的目光,讓我懂得了只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就會取得好的成績,獲得成功。 

  這就是我的父親的目光,他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