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陰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是爸爸來接我們的,爸爸把表姐和表哥也接到我們家裡了,這下我們家可熱鬧了。回到家我們就開始寫作業了,爸爸把東屋的大方桌子給我們搬過來讓我們在這張桌子上寫作業,我們一共五個人,方桌不夠用,姐姐就伏在電腦桌上寫,我們人多就商量着比賽不說話看誰先寫完作業,誰就是第一名,說完我們就開始寫了起來。弟弟是第一個寫完的,因為弟弟上的是幼兒園,作業不多,而我們的作業就比較多一點,接下來就是我,我是第二個寫完的,最後寫完的是姐姐和表姐倆個人,因為她們的作業比我們還要多。寫完后我們開始玩遊戲,這下屋裡可熱鬧了,就連媽媽叫我們都聽不見,我們玩的身上都出汗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 暫無評論